小阵雨

Just for MW

我谈着恋爱等你【序】

终于开坑。。。太久没有码字,手生见谅~
突然有了灵感,就写个简单的恋爱小故事~时间线混乱,架空向?不必较真。
大概会OOC?这不重要!可能没啥三观(看标题就知道~)

我写写,你看看,那是在,想当初……
————————————————————
我谈着恋爱等你【序】

他斜坐在窗口抽烟的时候,看到床头柜上的手机亮了一下。懒懒散散地挪过去,顺手把烟掐灭在烟灰缸里,好像准备与那人面对面谈心似的。
解锁。一条短信。果然是他。
他拇指灵活地摁出几个字。回复。
——搞定了?
静候了一分钟不到。只是嘴里突然没了烟,有点难挨。
那人回了。
——那是,小爷出手,哪有不成的!
他嘴角向上扯出一个弧度,脑子里蹦出好多葛他的话,却一个字也没落实在短信编辑里。末了,唇边的笑容都有点僵了。
——你不等我了?
他确信是玩笑而云淡风轻的口气。在发出去后,却在里面咂摸出了点苦味。
那边本来打字就快,他都能想象那修长好看的手指在直板机的键盘上灵活跳跃,像弹钢琴似的。最后,拇指摁在发送键上,剔透红润的指尖泛起半圈白。
他估摸着也就十几秒,就收到了他的回复。
——我谈着恋爱等你啊~



ps:第一章已码好,先发个楔子试试水~晚上发,嘻嘻…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