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阵雨

Just for MW

意中人


生病什么的,本来是很适合开车的~
可惜还是没开起来……嗯
蒸煮的狗粮太催产了!!!大家食用愉快啊~
 
——————————————————
 
眼看着第三床被子压了过来,王声终于忍无可忍地抵抗了:“差不多得了,你要闷死我啊!”
“躺好了!”苗阜阻止了他企图把手伸出被外的动作,“捂一身汗就好了。”
“你这方法不科学……”他还企图做最后的挣扎,被苗阜瞪了回去。
“我从小我妈就这么捂汗的。你个病人还这么多话!”
“病人没人权啊!”他被苗阜埋得就剩个脑袋了,眼镜也让他摘了,现在就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在房间里踱来踱去。
“也不知道这水壶干不干净,万一煮过内裤咋整……”
“苗老师,您能不恶心我吗。我本来就头晕,再哕了~”
苗阜却完全是自言自语,犹豫了半天,还是把两瓶矿泉水倒进了壶里。煮水的噪声,让王声太阳穴的部位更疼了。
“先别眯,吃了药再睡。”苗阜沙哑的嗓音再次响起,还伴着被他咽回去的半声咳嗽。床头已经多了一杯水。
王声让他扶起来吃药,见他眉头不展,存心逗他:“你这感冒老不好的,你看,给我传染了吧。”
苗阜给他递水的动作停了一秒,语气不太好:“你是还嫌我不够心疼是吧!”
“哎呀~”王声双手覆上他捧着玻璃杯的手,“至于嘛,偶尔发发烧也有好处不是~你看你小题大做的。我妈都没你这样~”
苗阜学着他的样子,哼哼干笑两声:“他们不都说我是你的粉吗。我这算亲爹粉吧~”
“去去去,少抄我便宜!”
看他吃了药,苗阜又摸了摸他的额头,把他重新按回被子里。
“脑袋这么烫,手咋这么凉。”
“我体寒,你又不是不知道。”王声闭着眼,已经打算随着药效睡去了。
感觉有人在他枕边摸来摸去。他缩了缩脑袋,让苗阜把他脖子下的手机拿出来。
“我就知道,病了也不老实~”
“我定闹钟呢!”他不服气地争辩。
“定啥闹钟,几点睡醒几点飞~”
苗阜看到他嘴型动了动,无声的三个字“真霸道。”
把他的手机扣在床头,那副对联又映在眼前。
“声,你这手机壳现在是网红款了。粉丝都问我要链接了。”
王声稍稍侧了身,闷声闷气的:“私人订制,谢绝模仿。”
苗阜给他牵了牵被子,想起前两天他刚看到这手机壳,第一反应就是:王声这是跟他表白呢!
“百无一可眼中人。是说一百个人里都没有一个比得上眼前人,我,吗?”
当时就收到某人一记白眼:“没文化真可怕!您最好自己百度一下意思好吗。”
“啊~袁世凯二公子的对子啊~”他一边翻手机一边念叨,“这不你最近在看的那书嘛~”
“嗯,谁也瞧不上~这对联是给你量身定做的。”
王声懒得理他,抱着手机继续刷微博。
 “诶?声。你这盗版吧!我看好多人都说的是‘百无一可意中人’啊……”话音刚落,苗阜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嘿嘿傻笑起来,又补充道,“嗯,这版的确不适合你。” 你眼里没人,心里有啊。
王声看他又在发傻,只轻嗔了一句:“傻老爷们儿。”
 

“哥,渴……”
喂水的空档,发现他手臂还是凉的,苗阜又急了。
等王声重新缩回被窝,就见自家搭档,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脱起了衣服。这架势,似曾相识啊……
“你,你干嘛?!”
“给你暖和暖和啊~”苗阜把贴身的毛衣随手一丢,就要爬上床来。
“你是不是人啊!我还病着呢!”刚想拿被子挡一挡,身侧一阵风,苗阜温热的胸口已经贴了上来。
苗阜从背后拥着他,下巴蹭着他的脑门,因为感冒微哑的嗓音有点性感:“咋,怕我睡了你啊~”
王声脸红红的,不知是烧的,还是害羞,竟一时接不上话。
“你要是有需要,我可以满足啊。正好这几天怕传染你,一直没敢。再说了,运动出汗更快……”
“我要睡觉了!”他急忙打断,紧闭双眼。
苗阜被他这小模样逗乐了,吻了吻他发烫的脸颊。
“还是病了好,乖乖的,一点都不艹。”
王声装睡了几分钟,还是自己转向了苗阜。微凉的双腿也不知何时,和某人的交缠在了一起。他小时候就喜欢把腿架他爸身上,现在,就喜欢搁在苗阜腿上。
苗阜把他搂得更紧了些,肌肤相亲。王声因为生病而粗重的呼吸扫过他的脖子,他有一瞬想入非非,很快又压抑住了邪恶的念头。
“你说说你,要风度不要温度!让你戴我那帽子来,你非不听。”
“你那帽子太丑啦!”
“好看重要还是保暖重要啊?你那土鳖王子的造型就好看啦?!”
王声抬头看他,委屈的:“你还凶我!”
苗阜立马软了,揉了揉他的圆脑袋:“好了好了,不说了~是我疏忽了。我要再给你带件大外套多好。”
“哼哼~”王声软软糯糯的嗓子撒起娇来,他真受不住。
一手捂住他的眼睛:“赶紧睡了。再闹腾,我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我可不负责啊。”
王声调皮地眨了眨眼,故意拿长睫毛瘙他的手心。
“知道啦~晚安。”
大概也是累极,钻进苗阜怀里,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苗阜把床头灯调暗,亲了亲他的额头,还有些温热。
“晚安啊。意中人。”

评论(20)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