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阵雨

Just for MW

【国庆小甜饼】吵架小段

吵架小段

狗粮预警!!!🙂🙂🙂
——————————————

“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我一个月前就跟你说把这两天空出来。”
“我跟你说了,计划赶不上变化。没人了,我得救场啊。”
“你停一天书会死吗!”
“会!”

话说到这份上,争吵戛然而止。
苗阜面向窗口,半坐在床边。背对着他。
双手在大腿两侧拍了拍,未果,只好作罢。
王声听到身后的动静,竟连一句“要抽滚出去抽!”都懒得呲他。

“反正……”苗阜再开口,嗓音低沉了几分。王声为自己一瞬间的心疼,暗骂自己没出息!
“你说书比天大。”
王声觉得好笑,微侧过头:“你今天才知道?”
听到他几不可闻的冷哼:“我的事都不是事儿呗。”
王声这人就一点:吃软不吃硬。最讨厌别人阴阳怪气的,何况,这人还是他。
“您一天一百件事,我管不过来!”
“王声,咱不置气。咱讲道理行吗?”
王声知道他已经转过身来了。
“哦,我不讲理。那是谁啊,天天跟粉丝说,‘你们王老师特别讲理’~”
他竟然笑出了声:“我把你捧得乌央乌央的,你摔……”
收到某人一记眼刀。
“吵架呢,严肃点!”
苗阜一手掩着嘴,哭笑不得:“吵啥啊,我跟你吵得起来吗~”“行了,你爱咋咋,反正你去也吊着张脸!”
“嘿,我什么时候跟人吊脸了!”
苗阜指着他:“你现在就照镜子去,表情要多狰狞有多狰狞!”
王声赶紧揉揉脸,嘀咕:“我这是冲你。”
“我命苦啊……惯你这破脾气。”
“我破脾气~昨晚是谁啊,一言不合就微博上怼网友!您不暖男吗,脾气不比我小啊~”
苗阜看他那小样子,要有身大褂,又是揣手斜眼嘲讽.jpg。
“咱俩谁也别说谁。”他起身要出屋,“我出去抽根烟。”

“我这边结束了就去剧场,应该正好赶上那谁的节目。成吗?”
苗阜嘴角抑制不住的笑容:“能成!”
他看王声也莫名的笑起来,眉眼弯弯。
踢他:“声儿,我现在脾气真这么大?”
“啊,老大了。我见了都害怕,苗老师。”
“你滚蛋!”苗阜学着他的样子揉脸,“肯定是近猪者胖。”
“我报复你呢!让你把我惯这暴脾气~”王声瞪他,语气还挺得意。
“哎哟,我长这模样,您还不放心呢老王?”
王声煞有介事地点头:“我最近也琢磨这事呢,又磕碜又暴脾气,这真得砸手里了!”
苗阜被他逗得哈哈大笑,烟瘾上来了。
摸了把他的光脑袋,却听王声温柔的声线:“我就一个你啊……”

不宠你,宠谁呢。

————————————————
甜吗~
木有蒸煮甜。

大家长假快乐哟~😘

评论(1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