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阵雨

Just for MW

718长沙《礼仪漫谈》repo

八百年不写repo了!感觉可以为了礼仪漫谈撸一篇!!

其实昨晚开场前就有预感,他们要放大招的。但是,主持人说出“礼仪漫谈”的时候,窝真的举着摄像机,在无声尖叫啊!!!!【一个摄像的自我修养控制了我自己,嗯】其实我怕自己太激动,是开了【抑制录制者声音】这种厉害的功能的,但是回去一听,根本抑制不住台下观众的各种呼喊😂😂😂

喵汪一上来,台下就各种表白!主要居然还喊了“王老师我爱你”,宝宝也好想喊!!但宝宝在录像😭😭😭感觉唯一表白的机会木有了,噗。

困了累了,演礼仪漫谈。全程高能,大家懂的。常演常新,他俩已经可以随意调戏彼此和观众了。
新增内容如“我要是骗你,你就亲我一下!”
咳咳,比婚礼现场还热闹的相声场你们一定没看过。【刚才这句是个幻觉!!!我什么都没说!!!】
具体内容等我回家传视频吧。

最重要的是!没有亲眼见过王老师一秒变羞涩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就一扭身一低头那一瞬间,感觉全场妹子都弯了!!!好想娶回家!!🙈🙈🙈

长沙人民rio热情,气氛好到爆。悄悄说,其实这算是喵汪主场了,毕竟只有他俩有献花环节和返场。【嘘!!】王老师还把花放在身前,让喵爷给他鞠躬。这是为了回应武汉场??套路太深了,宝宝不懂啊!

按照惯例,演完礼仪漫谈之后,某两只心情都会非常好。所以谢幕的时候就免不了拉拉扯扯啦~声声抱着喵喵的胳膊,像小朋友一样躲在哥哥后面。萌死了!!最后合影,贴着肩膀,乖巧可爱地站在一起。就是喜欢这种全世界我们最登对的气场☺

你萌看到天边最美的烟花了吗!是我!!!

【微博已有视频,b站很快也会传~】

评论(2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