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阵雨

Just for MW

盹【《绅士》番外】

注意:还是汪喵哦~
梗来源:喵今日微婆~
(高产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

夏天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呆在空调房里,吃着冰淇淋,连着wifi……
但是你要问苗阜,他会说,以上都不对。
盛夏最幸福的?
当然是,每天吃完午饭,稍微打个盹。
不过不是贴着硬邦邦的凉席,而是懒猫一样趴在他男神肉乎乎的身体上。

你问男神就不反抗吗?
当然强烈抗议了!
可惜自从男神恢复记忆以来,某地包天就跟牛皮糖一样长他身上了。要撕下来,少说也得掉层皮。
王声现在算是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一步错,步步错。”老话说得好:先表白,你就输了!
苗阜这个贱人,就是欺负他那会儿脑子不好!现在居然敢对外宣称,是王声先表的白,他追的我。
不要脸!
王声心里这么唾弃着,默默地拿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糊在他脸上的喵爪。
握在手心里有点凉,他把那人身上的被子往上拉了拉,又把空调调高了一度。
苗阜睡得很乖,毛茸茸的脑袋枕在他胸口,呼吸均匀。
王声被压的有点胸闷,睡意全无,右手捞过床头的手机,玩起了消消乐。和苗阜十指相扣的左手,已经出汗了。


王声想起前几天苗阜跟他商量养宠物的事,两个大老爷们总要努力给生活增添点新情趣。可惜,他对大部分动物体毛都过敏,思来想去,只能小心翼翼地问苗阜:“要不,养壁虎?”
某人当然撅着下嘴唇一百个不乐意。他是要养萌宠的!萌宠好吗!
王声哼哼地乐起来:“那就别买了,我这都养着一只了~”
食指拨拉了一下下嘴唇:“你看,还能玩儿~”
苗阜立马拍掉他的手:“讨不讨厌!”
“诶嘿,还挺敏感呢~”
等王声走远了,苗阜突然脑袋开窍地回过味儿来,快步追上他:“声声,你刚是说我萌吗???你是不是夸我萌???”
王声无奈地瞥他:“我说你是壁虎。”
话音刚落,一只人形壁虎突然扑到了他背上。还好王声还有点分量,差点让他拽倒了!
“是不是这样?”
“你要疯啊!给我下来!”
这还在大街上呢!
“我不!你说我是壁虎啊~”
“你下不下来?!我松手了啊!”他要不说,苗阜都没注意到,王声已经双手抓住他的大腿,把他背在背上了。
“我不~”苗阜一扭头,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大口。
王声没辙了:“你要不下来,今晚不许睡我身上了。”
“好吧。”苗阜乖乖滑下来,搂着他的胳膊,“那你今晚要让我睡哦。”
王声如释重负,也没在意,这话好像哪里不对。


“声?”
苗阜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他的宝贝儿。
听到头顶的人闷哼了一声,他才揉揉眼,给了他一个龇牙咧嘴的笑脸。
“笑屁!赶紧下来。”
因为汗水贴合得更加紧密的皮肤,在分离时,不可避免的带来疼痛感。不很强烈,却也不好受。王声每天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个时刻。
等苗阜平躺在他身边,他揉揉发麻的手臂。
“苗儿,你是不又瘦了?”
“嘿,你这都赶上人体体重秤啊。”
王声翻个白眼,起床穿上拖鞋,揉着脖子走出卧室:“晚上多吃点!肩膀硌得我锁骨疼。”

评论(1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