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阵雨

Just for MW

论一颗莫名其妙书场糖的合理性

【关于今天某喵秒删的,秒答粉丝,王先生昨天书场说了什么的,一颗糖】
(不小心使用了长复句,请多读几遍,仔细断句)
全篇各种私设,别信。【微笑】

——————————————

苗阜回西安了。王声是知道的。
因为这人下飞机开机第一时间就给他发了微信。
他按照惯例,过了五分钟才回。
不然显得我多在乎他似的。

——你明天说书?
王声挑眉。
——恩。
老半天没等到回复,他又重新拿回了扣在沙发上的书,看起来。
胸口的手机震动,痒痒的。
王声淡定地翻了两页书,才懒散地拿起来,划开屏幕。
——我估计还在开会 到时候看情况吧
王声翻了个白眼,直接按了锁屏。
爱来不来。
拿起书又放下,索性跳下沙发,找吃的去了。


要说王声心里还是有那么点怜悯之心的。
按理说,这些会他都有份的。苗阜知道他不想开,贴着大方脸,都帮他推了。
那也是他愿意的呀。
王声嘬了口冰棍,这样安慰自己。


于是,第二天在书场没见到那个地包天的时候,他刚刚被屋里的空调吹走的烦躁,又冒上来了。
反正你在西安也不来听我说书!
王声腹诽。苗阜在会上打了个喷嚏。许是空调打得太低了。
他悄悄摸出手机,手指在键盘上跳来跳去。


——乖 晚上回去陪你看录像
两小时后,王声一手解着大褂给他回消息。
——是我陪你好吗?
——是是 我做功课 你陪我……
他没发表情,但王声已经在这行字里脑补出了一个坏笑。
——几点结束啊?说麻酱面给我说饿了。
——快了快了 吃啥 你定
王声把手机搁在柜子里,换好了T恤。苗阜已经给了他n个选项,并且照顾天秤座,给了个最优推荐。
——那就吃面。叫到家里好了,边吃边看。


苗阜咕噜咕噜吃了半碗,摇着筷子:“还是你做的好吃!”
王声又好气又好笑:“不来看我说书,还想吃我的面!想得美!”
苗阜只是咧嘴笑,像只傻猫:“那会太墨迹了,我要不是坐中间,早溜了。”
王声吃面的样子很斯文,不像苗阜,吃得嘴边都是酱。他看看录像里神采飞扬的王声,又看看身边的王声。
“你老看我干嘛?”王声这么说着,手里的纸巾在某喵脸上狠狠抹了两把,“还吃得跟个花猫似的。”
“看着挺瘦啊,上镜还是小圆脸。”
“你管我。”王声不乐意,手里的筷子却自觉停了。“我上两周的录像你都看了吗?”
“看了看了。”苗阜扒拉完最后两口面,“说得挺好的。”
王声不屑:“你就敷衍我吧。”
“我真看了。我背两段你听听?”
王声扬扬下巴,意思是,你背啊,小爷听着呢。
“我是全国的演员 凭什么参加省上会议……”
王声抬腿就给了他一脚:“滚蛋!这我刚说的!”
苗阜笑得前仰后合,顺势捉住他两条捣乱的小腿,按在自己膝盖上:“别闹,我看录像呢。”
“你松开我!”
……
“热不热啊!”
……
“我还吃面呢!”
……


——————
八百年没吃糖,莫名其妙被塞了一颗,于是怒码一篇文~
快夸我小天使!!!【写得很糙,随便看看吧🙈

评论(1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